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酒店行业

银川万达嘉华酒店
——打造完美酒店无线网络

银川万达嘉华酒店.jpg

  银川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银川市金凤区,距河东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距银川火车站1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304间客房和套房,有“品珍”中餐厅、“和”日餐厅和“美食汇”全日餐厅可供选择。此外,酒店提供顶级会议和宴会场地,适合举办各类规模的活动。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为1200平方米,在银川市首屈一指。大宴会厅内配备76平方米的LED屏幕,一站式“专属会议管家”服务,为宾客提供全程支持和协助。
  酒店以高标准硬件、软件设施及优秀的无线网络来提升住客对酒店的服务满意度。万达酒店为住客提供免费高速无线网络,满足顾客在酒店内就餐、工作、娱乐时无线上网需求及酒店管理人员无线办公的需求。
  组网结构:

银川万达嘉华酒店2.jpg

  客房区域采用汉明科技Howay2000NS+天馈系统实现无线覆盖
  高密度接入区域(如会议室)使用汉明科技Howay2000NRDI双频接入点,提高单AP并发接入终端的数量。
  实施效果:
  1. 根据酒店实际情况,不同场景灵活选用不同的无线部署方式;
  2. 满足酒店方要求的无线网络全覆盖,无缝漫游的需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