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酒店行业

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无线覆盖

 

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无线覆盖.jpg

  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位于苏州城市副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北,是园区一家会议酒店。酒店环抱于波光粼粼的独墅湖,苏式而现代的独墅湖会议酒店以完备而宜人的商务和休闲设施,水天一色的自然环境,让旅途中的人们尽享恬静和奢华。酒店拥有各式豪华客房及套房,均配有无线互联网宽带及液晶电视。高贵奢华的苏园中餐厅汇聚淮扬菜,上海菜,粤菜和川菜等各地经典中式菜肴;大堂酒廊碧水连天,音乐环绕;康乐中心设备齐全,室内游泳池恒温宜人。酒店共有20个设施完善,规模各异的宴会厅、多功能厅、会议室、报告厅、会见厅和展览区,满足各类商务活动的不同需求。总面积为千余平米的无柱宴会厅更可同时举行700人的晚宴或900人的鸡尾酒会,是举办各类商务活动的最佳场所。
  需求分析: 
  1, 酒店会议室的无线网络必须满足高并发用户接入需求
  2, 住客在酒店内自由行走时无线上网不中断
  无线组网:

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无线覆盖2.jpg

  对酒店的区域使用Howay2000NI吸顶式AP进行无线覆盖,在会议区等接入密集区域适当增加无线AP的数量以满足需求,所有AP统一由Howay6000C无线控制器管理配置。
  实施效果:
  1, 满足酒店住客及会议厅内高并发接入场景的无线上网需求;
  2, 无线设备安装效果美观,不影响酒店整体装修风格,客户满意度高;
  3, 无线网络优秀的漫游切换,顾客移动行走中使用无线网络不中断,提升了顾客对酒店服务的满意度。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