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酒店行业

7天连锁酒店无线覆盖

7天连锁酒店无线覆盖.jpg

  7天连锁酒店(7 days Inn)创立于2005年,2009年11月2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第一家登陆纽交所的中国酒店企业,7天连锁酒店秉承让顾客“天天睡好觉”的愿景,以直销低价模式,快乐自主的服务理念,致力为会员提供干净、舒适、快乐的住宿环境和氛围,满足客户的核心住宿需求。 2013年7月17日,7天连锁酒店被铂涛酒店集团成功私有化收购,成为该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品牌。截至2013年11月30日,7天连锁酒店已拥有分店超2000家,  覆盖全国超过300个主要城市,业已建成经济型连锁酒店全国网络体系。
  无线网络组网:


7天连锁酒店无线覆盖2.jpg

  在七天连锁酒店采用Howay2000NI型AP,每AP可覆盖6-8间客房,采用Howay5500 SoftAC系统,安装在酒店的一台PC上,实现对AP的集中配置、管理、监控等功能,成功解决了传统胖AP不擅于规模性组网、维护难度大、使用硬AC的高投入等问题。
  实施效果
  1. 汉明科技无线网络与酒店已有的Portal服务器、认证服务器对接,实现对房客无线网络的接入管理;
  2. 无线信号强度佳,满足七天酒店要求的一个AP覆盖多个房间的需求,节约了建设成本;
  3. 汉明科技无线网络全中文、带注释的操作界面,一目了然,维护便利。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