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酒店行业

上海浦江饭店
——汉明无线为华夏第一店添彩

 

上海浦江饭店.jpg

  上海浦江饭店始建于一八四六年,由礼查RICHADS创建,是上海开埠以来乃至全国第一家西商饭店,被誉为“上海著名的里程碑建筑”。当时,中国第一盏电灯在此点亮;中国第一部电话在这里接通;西方半有声露天电影在这里首次亮相……众多的第一,使之成为当时最先进技术进入中国的窗口。爱因斯坦、卓别林、罗素、美国前总统格兰特等名人当年入住过此饭店。
  客户需求:
  浦江饭店是老式饭店,砖墙厚,同时酒店也是文件保护单位,要求无线网络部署时注意以下几点:
  1. 无线信号穿透力强,保证走廊两侧房间的无线信号强度
  2. 无线设备安装不影响酒店的装修风格
  3. 酒店是文物保护单位,无线设备安装不能破坏酒店的建筑结构
  组网结构:

上海浦江饭店2.jpg

  组网说明:
  该项目使用汉明科技面板式AP—Howay2000NP用于部分老式酒店客房无线覆盖;吸顶式AP—Howay2000NI部署于酒店走廊以实现对两侧的房间进行覆盖,无线控制器—Howay6100C对AP进行集中管理。无线信号强度高于-65dBm,  满足住客在酒店的任意位置使用移动终端无线上网需求。
  实施效果:
  信号强度佳,满足酒店住客移动终端无线上网需求;
  满足了酒店客房、会议厅、餐厅进行全覆盖,满足客户的无线接入需求;
  吸顶式AP内置天线,安装在客户走道顶上,简约美观 ,不改变建筑原有的风格;
  对于施工难度大的房间,采用面板式AP部署,简单快捷,无需重新布线。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