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景区行业

      番禺紫泥糖厂,这座承载着很多历史记忆和制糖文化的历史建筑体,建于1953年,距今已有64年历史。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市区的一些老建筑物迫切需要一条“再造”之路,所以顺德区发展中心对紫泥糖厂进行破旧厂房再造、空间功能再规划利用、无线网络全覆盖,曾经破旧不堪的旧厂区摇身一变,成为了拥有特色精品主题酒店、高档餐厅、艺术翟辉、健康养身等为一体的高品位、现代化的休闲旅游胜地,并被赋予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紫泥堂。

 

改造前

 

改造前0412.png

 

改造后

 

改造后0412.png

 

      为了配合紫泥堂的网络部署工作,汉明科技认证工程师到现场进行实地勘测、调研、探讨,最终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量体裁衣”,提供了景区行业的主流产品——室外全向一体化AP Howay2000GWD-OU,在紫泥堂部署了多个无线AP覆盖点。

 

      室外全向一体机Howay2000GWD-OU特点

 

          ☑ 高带宽,最高速率达1.2Gbps;

 

          ☑ 支持高密用户连接;

 

          ☑ 支持瘦AP独立生存模式;

 

          ☑ 内置高增益全向天线,覆盖范围广,无线信号强;

 

          ☑ 支持非法AP侦测与反制、支持RRM功能;

 

          ☑ 室外防尘防雨防雷,IP66防护等级。

 

      除了AP,汉明科技还为紫泥堂提供了基于“AP+云AC”的方案架构,即采用汉明最新的室外全向一体机AP Howay2000GWD-OU,负责各无线终端的接入、传输数据的加密解密等功能;并部署集无线网络管理、无线网络状态监控、用户认证、用户管理等多应用于一体的云AC,对AP进行集中漫游管理、配置监控、安全控制等。游客进入紫泥堂后,只需一键连接,即可享受免费WiFi服务。此方案不仅满足了主题区域和游客的上网需求,还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实现游客定位、景点介绍和无线支付等功能。

 

设备.png

 

      此外,汉明科技景区无线方案还具有营销功能,提供广告信息推送。景区可以根据区域、时间推送不同广告页面,如传递景区活动、优惠信息、友情提示等,通过微信、短信等认证方式获取游客基础信息,不仅利于景区信息统计,还能挖掘多种潜在价值,实现大数据精准营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