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景区行业

      孙中山故里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村,南、北、西三面环山,隔珠江口与深圳、香港相望,旅游区总面积达3.15平方公里,包含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中山城、翠亨古村、辛亥革命纪念公园、犁头尖山五大核心景区,全方位呈现了孙中山先生的出生和成长环境、革命活动及相关历史遗迹,形成一个既有革命纪念意义又有历史文化品位的多功能综合文化旅游城。

 

故里全景.png

 

      今年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孙中山精神,激活中山市的旅游资源,孙中山故里旅游区以孙中山故居为核心,发展成为国家5A级景区,并举行了5A景区揭牌仪式,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焦兰生,市政协主席丘树宏,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王远明等为景区揭牌。同时,为了提升孙中山故里旅游区整体水平,旅游区共投入3.5亿元对兰溪河进行整治、完善了污水处理厂及旅游公共设施等,其中投入1.58亿对景区基础配套设施进行改造提升。

 

揭牌仪式.png

 

      在景区基础配套建设过程中需要对景区实现无线全覆盖,只要有人的地方就要有无线网络。通过无线网络实现景区应用如游客定位、景点介绍和无线支付等功能。

 

故居纪念馆.jpg

 

      根据景区的实际情况,无线部署主要有以下考虑因素:

 

          1 、无线AP接入承载能力,尤其是在旅游旺季和高密度人群聚集区;

 

          2 、易部署性、考虑是否美观;

 

          3 、景区应用对接,如:客流分析,实时推送周边地理信息和突发天气等需求;

 

          4 、AP集中管理,维护成本。

 

      综合对比了多家厂商,孙中山故里旅游区最终选择了汉明科技的景区AP产品。作为一家专业的WLAN原厂商,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宗旨,所以我们根据旅游区的实际需求,提供了景区行业的主流产品——Howay2000GWD-DU室外天线一体化 AP。

 

DU.png

 

      Howay2000GWD-DU室外一体化AP特点:

 

          高带宽,最高速率达1.2Gbps;

 

          覆盖范围广,无线信号强,支持高密用户连接;

 

          内置高增益一体化智能天线,易安装维护,且美观;

 

          使用IP67等级外壳,坚固、防水、防尘,适合在极端的室外环境中使用。

 

      我司技术人员结合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的特点“量体裁衣”,在故居纪念馆、中山城和中山纪念公园等主要景点设置WiFi覆盖区域数十个,细化上百个无线AP免费网络上网点,实现景区无线网络全覆盖。

 

58225897887338028.jpg

 

现场设备图2.jpg

 

      游客进入景区后,只需打开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WiFi功能,连接“孙中山故里”账号,点击连接自动进入认证界面,即可享受免费WiFi服务,充分满足景区和游客的无线网络需求。

 

852691306238924530.jp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