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景区行业

       国家旅游局印发的《关于促进智慧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表明,到2016年,建设一批智慧旅游景区、智慧旅游企业和智慧旅游城市,建成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网络和平台(12301.cn)。到2020年,我国智慧旅游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智慧管理能力持续增强,形成系统化的智慧旅游价值链网络。

 

      张家港暨阳湖景区携手汉明科技,打造智慧景区经典无线解决方案。

 

portal.jpg

 

      暨阳湖生态园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南城区,园区总体规划由美国HILL景观公司设计,以休闲旅游为主的度假区、露天舞台、音乐喷泉、水上娱乐活动区等,有极富现代气息的商业办公区、高档别墅区、欧式风格大型社区。总体功能定位是:以生态理念为指导,利用生态技术,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建成集休闲、娱乐、度假和居住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区。

 

暨阳湖.jpg

暨阳湖景区封面.jpg

 

      作为专业的无线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汉明科技原厂无线工程师通过现场勘测评估,针对暨阳湖景区的特定环境,选用Howay2000系列室外AP+Howay6000系列AC+Howay5000系列无线运营系统等产品,全面部署了管理运营简单、游客体验一流的景区无线网络系统。

 

设备1.jpg

 

      暨阳湖智慧景区无线网络主要实现:

 

      ▲微信一键WiFi认证,实现微信公众号吸粉;

 

      ▲景区客流数据采集分析,实现景区智慧式管理和运行;

 

      ▲基于无线定位,智能推送景点、酒店、热点活动、特色餐厅等内容;

 

      ▲门票一键预定,景区语音、视频介绍等智慧旅游功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