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教育行业

 

上海新东方.jpg

  上海新东方学校于2000年6月1日注册成立,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北京以外创立的首所学校,从成立一开始就以综合类外语培训为主业。经过多年探索、创新,如今的培训已涵盖国内外英语考试、实用英语、多语种、少儿英语培训等四大类,其中主要课程包括TOEFL、GRE、GMAT、IELTS、LSAT、SAT(美国高中生大学入学考试)、SSAT/ISEE、BEC、CET4、CET6、专业四级、考研、中高级口译、《新概念》、外教英语、听说速成、听说特训、职业英语、听说读写全能培训、中学英语、POP少儿英语,德语、法语、日语、韩语和西班牙语等等。此外,上海新东方还开设了中学全科、公务员、VIP、企培等项目。为方便外地和海外学员,学校还开设了住宿班和冬、夏令营外语培训班。
  上海新东方学校已成功培训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的学员220万人次。同时,学校教学点涵盖杨浦、徐汇、浦东、普陀、闸北、静安、黄浦、长宁、虹口、松江和宝山等多个行政区的接近五十个分教学点。
  需求分析:
  1, 满足学生、家长、老师无线上网需求
  2, 推广学校课程资源
  无线组网结构:


上海新东方2.jpg

  在上海新东方各学校使用Howay2000NIS用于无线覆盖、上海新东方中心机房内部署Howay6000C无线控制器跨公网统一管理各分校的无线AP。通过Howay5000PRS认证计费系统,为各学校推送定制的无线上网认证、广告页面。
  实施效果:
  1, 通过无线认证计费系统,在顾客使用无线网络的时候,弹出相应的宣传页面,精准宣传新东方的品牌及培训课程介绍;
  2, 上海新东方学校统一对上海各校区无线网络管理配置,节约了IT维护成本;
  3, 无线网络速度快,满足不同人群无线上网需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