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教育行业

上海市虹口教育局电子书包项目

  
  学生五六个人围坐在课桌边,每位学生面前一台小电脑,老师在互动白板上教学,提出的问题学生可以马上使用小电脑查询资料,互动讨论,举手发言……这就是未来使用“电子书包”后的课堂。上海虹口区“电子书包”试点 项目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确定的在上海先行先试的部市合作项目,目前已经进行了一二期项目建设,已达18所学校部署了无线网络和电子书包应用,1700多名学生参与。苏州汉明科技作为专业的WLAN通讯厂商,成为虹口电子书包项目的唯一无线网络设备供应商,承担了二期项目的无线网络建设,并已经成功交付使用。
  组网结构:


上海虹口.jpg

  在每个教室安装Howay2000NI吸顶式AP,用于电子教室的无线接入,AC—Howay6000C跨公网管理各学校的AP,所有的无线终端接入认证统一由认证平台提供。
  实施效果:
  1. AC和认证系统都部署在中心机房,统一对各学校的AP进行管理维护,节约了组网成本,提高了管理的集中度;
  2. 汉明科技无线AP并发接入性能和丰富的组播特性,保证了电子教室几十个无线终端同时进行无线视频播放的应用需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