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广电行业

汉明科技无线助力歌华有线飞视wifi业务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9月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唯一一家负责北京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的网络运营商,从事广播电视节目收转传送和广播电视网络信息服务,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核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歌华有线顺应时代需求,根据当今无线技术发展特点,推出飞视wifi热点。基于有线电视个性化的wifi商业服务,可满足行业用户互联网wifi接入服务并面向多种智能终端设备提供飞视直播电视服务,满足高并发、高带宽的视频服务。
 
   飞视wifi通过面向商业场所提供飞视、宽带、本地内容分发、WiFi认证等形态在内的WiFi综合信息,以差异化服务为商业场所无线综合信息服务市场,并提供商业场所用户认证管理与安全上网行为记录,形成符合三网融合特色的wifi覆盖方案。
 
  实施方案

   汉明科技拥有完整的自主WLAN产品线、稳定可靠的运营级产品、强大的业务开发能力、国内厂家的供货优势、专业化的工程技术支持及培训、服务能力等均得到了歌华有线的高度认可,不仅体现了汉明产品过硬的软硬件产品功能、性能,也体现了汉明科技针对广电运营商无线网络需求的理解及合作模式深度理解。
 

歌华有线.jpg

   组网方案采用业界最主流的增强管理的集中式无线组网架构,网络集中管理架构采用AC加AP的方式。AC负责无线网络的接入控制、统计、转发,AP的配置监控、负载均衡、漫游管理、网管代理和安全控制等;AP负责各无线终端的接入、传输数  据的加密解密、接受AC的策略管理等功能。
  针对于不同规模的局点,总部的设备可以选择性的放置于总部或者分部。
  如果局点规模较大,可以将AC和运维系统定位系统等集中控制设备放在当地局点,局点可以完全掌控网络状态和用户数据。
  对于多点连锁的情况,相关系统放于总部,可以有效地减轻资金压力,同时总部可以控制网络和用户数据。

  歌华有线选择汉明科技的理由

   汉明科技拥有完善的WLAN产品线,产品稳定、可靠、性能高。
   汉明科技提供的不仅仅是网络设备,而且提供了一整套公共wifi可运营化的配套软件,是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其中“无线综合运维系统”提供了用户的终端识别,portal认证、广告推送等一系列网络运营功能。
   针对于用户的位置需求,汉明科技还提供了基于wifi的定位系统,在不需要用户安装任何软件的情况下提供实时的位置服务。
  引领公共wifi走向,提供更多更新的wifi理念,产品更新快,可以迅速接纳市场最新的需求。

  飞视wifi展望

   汉明科技助力飞视wifi热点解决方案,符合wifi与智能终端的发展趋势,适用于人群聚集容易产生等待的场所,如:机场、咖啡厅、餐厅、地铁站、医院、银行、电器卖场、培训机构等。可以向中小型企业单位提供有广电特色、个性化的商业wifi热点覆盖服务。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