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广电行业

汉明科技无线应用于扬州广电公共wifi覆盖

   扬州古称广陵、江都、维扬等,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地处江苏省中部,位于长江北岸、江淮平原南端。是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城市,国家重点工程南水北调东线水源地。向南接纳苏南、上海等地区经济辐射,向北作为开发苏北的前沿阵地和传导区域,有着“苏中门户”之称,且有“淮左名都,竹西佳处”之称。扬州被誉为“扬一益二”有“月亮城”的美誉。

   早在08年扬州“两会”上,市长王燕文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将“加快数字扬州建设,基本实现城区宽带无线上网全覆盖”。市信息办于今年初启动了“无线扬州”项目建设前期调研论证工作,并聘请相关专家一起研究编制了《无线扬州项目建设方案》。“无线扬州”项目是全国第一家以整个城市进行无线宽带覆盖为目标进行建设的。根据当今无线技术发展特点,“无线扬州”建设以WiFi技术为主,根据项目实施的难易程度,项目建设初期以室外和室内的公共区域覆盖为主进行建设,后期根据应用需求逐步由室外向室内进行延伸,最终达到全覆盖。

   扬州广电顺应时代需求,为扬州成为“无线城市”的标志性地区,为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增添高校创新活力,优化地区投资环境,加强公共安全,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最终为扬州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创造有利条件。有步骤地打造无线高速宽带互联网,分期实现各重点区域的无线覆盖,在智慧旅游、社会公共服务和管理、应急联动、无线监控、企业信息化等方面实现应用。同时,无线网络具备先进性、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可管理性,也成为扬州广电无线建设的重中之重。

  实施方案

   汉明科技拥有完整的自主WLAN产品线、稳定可靠的运营级产品、强大的业务开发能力、国内厂家的供货优势、专业化的工程技术支持及培训、服务能力等均得到了扬州广电的高度认可,不仅体现了汉明产品过硬的软硬件产品功能、性能,也体现了汉明科技针对广电运营商无线网络需求的理解及合作模式深度理解。
 

扬州广电.jpg

  组网方案采用业界最主流的增强管理的集中式无线组网架构,网络集中管理架构采用AC加AP的方式。AC负责无线网络的接入控制、统计、转发,AP的配置监控、负载均衡、漫游管理、网管代理和安全控制等;AP负责各无线终端的 接入、传输数据的加密解密、接受AC的策略管理等功能。
  针对于不同规模的局点,总部的设备可以选择性的放置于总部或者分部。
  如果局点规模较大,可以将AC和运维系统定位系统等集中控制设备放在当地局点,局点可以完全掌控网络状态和用户数据。
  对于多点连锁的情况,相关系统放于总部,可以有效地减轻资金压力,同时总部可以控制网络和用户数据。

  扬州广电选择汉明科技的理由

   汉明科技拥有完善的WLAN产品线,产品稳定、可靠、性能高。
   汉明科技提供的不仅仅是网络设备,而且提供了一整套公共wifi可运营化的配套软件,是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其中“无线综合运维系统”提供了用户的终端识别,portal认证、广告推送等一系列网络运营功能。
   针对于用户的位置需求,汉明科技还提供了基于wifi的定位系统,在不需要用户安装任何软件的情况下提供实时的位置服务。
     引领公共wifi走向,提供更多更新的wifi理念,产品更新快,可以迅速接纳市场最新的需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