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商业无线

森兰商都无线覆盖案例

 


  项目背景

  “森兰商都”项目是浦东新区“十二五”商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商业项目,占地面积约281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3000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两层),定位为家庭体验型购物中心,主力业态包括国际知名大型超市、国际影城、儿童体验馆、餐饮、零售、娱乐等。目前已完成与欧尚超市、星美影院签约。
  除了弥补商业配套的短板外,以“森兰•商都”为代表的森兰外高桥项目,未来将通过外高桥区内保税仓库与森兰商都直销中心的 “前店后库”联动运作、“货物出区延迟征税”和“退运入区”等创新模式,把贸易平台延伸到自贸区以外的区域。这个大型直销中心建筑面积约两万平方米,以酒类、化妆品、进口食品和手表为前期的主要商品,销售形式则以批发、团购为主,将成为外商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站。
森兰商都商业综合体采用汉明无线解决方案,对商都中的店铺、餐饮等区域部署无线全覆盖及无线定位系统。
  方案设计
  本设计方案按照汉明科技AP+锚节点+AC的结构化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进行设计。整体框架基于瘦AP方式部署,采用AC(无线控制器)对AP、锚节点进行集中管理、控制、配置下发,以及对接入终端的认证、数据分布式、漫游等功能。锚节点不发出无线信号,负责收集无线终端的定位信息收集,并发送至无线定位系统。无线定位系统为商场提供移动终端定位信息,用于后续的营销分析。
 

森兰商都无线覆盖案例.jpg

  无线应用
  1、顾客无线上网
  2、无线点餐
  3、无线收银
  4、无线定位并开发定位接口提供至第三方平台,用于大数据收集、分析。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