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方案及案例 > 金融行业

宁波建设银行无线项目说明


  项目背景
  银行业处在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业务增长、拓展高端客户以及精确营销是银行关注的重点方向。
  1. 银行理财产品越来越多,推广渠道需新拓展。对存款和中间业务的收入追求导致银行的产品多样化,从理财到信用卡业务银行的推广力度越来越大,需要开拓新的推广渠道。
  2. 个人高端客户抢夺激烈,个人高端客户历来是银行业的必争之地,高端客户在营业厅的服务体验容易成为客户品牌取向的重要因素。如何提升高端客户的服务体验是保证客户忠诚度的重要因素。
  项目需求:
  宁波建设银行提出以下需求:
  1, 提供顾客无线上网,减轻窗口双向情绪“共振”压力,减轻客户排队“心理”时间。
  2, 银行业务人员使用移动终端推送个人理财产品,开展面对面交互式营销。
  3, 通过无线网络增强手机银行APP推广力度。

  方案设计
  银行总部:部署AC 、统一管理各网点的AP及广告推送。
  分支网点:部署AP,释放无线信号,提供客户上网。
 

宁波建设银行.jpg

  方案特色
  1. 汉明科技的无线安全方案从接入安全、主动防御、数据安全三个方面充分保护无线安全,并成功在银行中实施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 流氓AP的攻击检测与反制功能,有效保障了银行的金融安全。
  3. AC 1+1热备及AP独立生存模式保障了银行网络7*24*365稳定运行。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