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C114中国通信网】沈文:汉明品牌再升级,打造高品质省心Wi-Fi
发布时间:【2017-07-14 15:14:07】 点击数:【

C114讯 (岳明)最近,汉明又有新动作,继专业的WLAN设备和解决方案以后,再次推出全新升级的品牌理念——省心Wi-Fi。

 

何为省心

 

      所谓省心,是在原来“专业”的基础上更加强调了客户体验,以“简网络 稳运行 智运维”作为基础,衍生出“省心Wi-Fi”的全新品牌理念。针对“省心Wi-Fi”,汉明科技总裁沈文先生表示:“相对比较专业高深的词,我们这次理念相对更加接地气一些,一个省心,充分定义了我们汉明未来的发展方向。


为何提出省心

 

       在这个网络发展的时代,Wi-Fi已经成为了一种刚需。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有可能遇到过一些问题:比如,产品易受到干扰,使终端用户在看视频、玩游戏、浏览网页时会出现卡顿现象;或者是认证复杂且安全性低,尤其是公共场所的无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甚至出现经济损失;方案后期不支持智能运维,增加了后期的维护力度和难度,甚至导致人工成本的增加。所以,汉明科技根据客户更加注重便捷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无线应用,综合考虑后提出省心Wi-Fi的理念:不仅体现在产品和方案的高接入能力、云化能力,以及与第三方的接入能力,并且延伸到方案、发货流程、销售服务、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充分实现传统的单一无线网络架构向以应用为主导的多元化、智能化的网络结构。”


如何做到省心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省心产品和方案

 

      汉明科技从09年就建立和完善了产品质量客户满意度评价体系,所以一直以来,产品的研发与创新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近年来,更是陆续推出了契合行业应用的省心产品和方案,赢得了用户的肯定,成就了汉明科技在WLAN行业的市场和品牌优势。而且,汉明的室外一体化AP、易连AP、耐飞一体化网关等最新省心产品的推出,更让汉明进一步为智慧景区、医院、商业等行业打造智能、简单、易管理的无线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外,沈文先生还提到了汉明科技的无线运维APP,其可以提供一键优化网络、一键AP上线、一键网络诊断等功能。无论你在任何地方,打开APP,就能了解到无线网络的整体运营情况;同时,无线网络运行情况的全网报表也会定期发送到管理人员手中。

 


坚持渠道建设五字方针,做好市场布局

 

      正如沈文先生说的,汉明的省心Wi-Fi也包括发货流程、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而这些主要是针对渠道代理而言的,因为渠道和厂家的利益是相辅相承的,所以为了做到让渠道代理省心,汉明特别制定了以下5字方针:

 

      教:合作伙伴可以参加汉明“挑灯夜战”、“汉明大课堂” 等产品、服务、管理、营销培训。

 

      帮:帮忙市场策划,帮忙区域活动,帮招聘培养人才。

 

      控:根据行业和渠道定义产品型号,并管控价格,严防蹿货。

 

      促:以年会表扬、政策、旅游、人员扶持等,奖励积极进取的经销商。

 

      治:规范公司治理,强化供应链和技术支持快速反映能力,并设7X24小时投诉热线。

 

      “汉明希望把之前单纯的帮自己卖产品的合作伙伴变成自己的生态伙伴,”沈文先生如是说,“在自然界,任何生物群落都不是孤立存在的,它们之间总是不可分割地相互联系和相互作用着。在信息界同样如此,只有建立生态系统,才能抓住各种机遇迎接挑战,形成一个互生、共生、再生的利益共同体。”

 

      对于未来,沈文表示:“针对不同行业对无线的应用需求,汉明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我们将会不断抓住技术、市场和战略机遇,继续开拓细分行业市场,打造智能、简单、省心的解决方案,让企业级Wi-Fi的应用更加多元化,尤其是在医院、商超、景区、无线城市等擅长的几个行业将会再一次爆发,三年内做到全国的领军者。”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