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邀请函】4月25日,让我们携手迈入“省心WiFi”新世界
发布时间:【2017-04-20 09:17:16】 点击数:【

      “汉明•省心WiFi——汉明科技2017渠道巡展上海站”将于2017年4月25日上海新园华美达广场酒店隆重召开。汉明科技诚挚邀请您出席此次会议,与我们一起探讨WLAN技术的发展,分享WLAN市场的商机。

 

banner-PC端-上海.jpg

 

      汉明科技作为国内专业的WLAN自主品牌原厂商,始终站在WLAN技术领域的最前沿,秉承做省心WiFi的理念,为用户提供“简网络、稳运行、智运维”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并在酒店、教育、医疗、物流、金融、商业场所、景区、智慧城市等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获得用户的认可。

 

       随着网络逐渐深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我们对网络的依赖性与日俱增。但是,在现今的WLAN行业,很多用户都不仅仅局限于网络的简单接入,更多的是体验“更便捷、更省心”的随时随地接入。所以,本次渠道大会,我们以“汉明•省心WiFi”为主题,深入分析各个行业的特点,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方案,并且重点阐述汉明科技如何做到从产品、方案、发货流程、销售服务和技术响应等多方面做到让代理商省心、让用户省心。

 

      我们再次诚挚地邀请您的莅临,期待和您一起携手迈入“省心WiFi”新世界。

 

         大会详情:

 

时间: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下午13:00-17:00

 

地点:上海新园华美达广场酒店B楼三层贵宾厅(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509号桂平路与漕宝路交汇处)

 

联系人:苏经理15806135522;张经理18912790603

 

议程安排:

 

QQ截图20170419180915.pn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