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重磅!汉明科技荣获“2016年度中国WiFi行业领军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6-12-27 09:49:16】 点击数:【

      由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产业生态文明公共服务与推广平台等十大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的国家产业服务平台“科技原力觉醒 引领创新巅峰”2016评选结果于今日正式公布,苏州汉明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企业级WiFi市场的卓越表现,喜获“2016年度中国WiFi行业领军企业奖”。

 

奖牌.png

 

      此次评选是通过专家组评审、专业媒体编辑推荐、赛迪顾问、赛迪智库行业研究、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方式完成。这次评选结果也将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遴选优秀企业,为用户推荐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

 

前排.png

 

      2016年是中国科技创新硕果累累的一年。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等领域涌现许多创新企业,大量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和创新商业模式,它们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推动经济社会的进步。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企业级WiFi市场的设备原厂,汉明科技拥有完整的企业级WiFi产品线,截止2016年11月底,AP设备累计出货量超过100万台,每天超过2000万人在通过汉明AP接入互联网,赢得了美特斯邦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邮政EMS、万达广场、浙江华数等国内外知名用户对汉明科技的认可。

 

领奖.png

 

      网络技术的发展,也使得无线网络设备的带宽和性能都得到了极大提升,激发了诸多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结合,WiFi市场迎来了发展的蓬勃期。当无线网络从传统网络的基础架构转变为一种基于场景化的应用和服务平台,呈现出不同行业的个性化需求时,汉明科技及时根据场景定制解决方案,目前,包括:医疗WiFi专网解决方案、智慧酒店WiFi方案、智慧课堂WiFi方案、商超O2OWiFi方案、无线城市WiFi方案等。尤为重要的是,在目前热门的大数据产业上,汉明科技与百度和阿里合作,通过无线网络的数据入口优势,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和解读,并提供给商业WiFi及运营类WiFi的客户使用。

 

合影.png
 

      “2016年度中国WiFi行业领军企业奖”这一殊荣,既是对汉明科技过去取得成就的肯定,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有力鞭策。汉明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产品和高价值的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WiFi行业市场的发展和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图.pn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