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创新无止境,汉明科技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2-27 09:44:13】 点击数:【

      在美丽的苏州独墅湖畔,有一家专业的企业级WiFi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7年来,他们一直致力于WiFi行业的通信软件和硬件开发、物联应用与推广,是一家自主研发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WiFi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这就是苏州汉明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创新,在路上

 

      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从最初的802.11、802.11b,802.11g/a、802.11n标准,和目前主流的802.11ac标准,以及未来的802.11ad标准,都使得产品在技术和功能上的同质化程度越来越高,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成本来竞争市场的空间越来越狭小。而WiFi行业内的企业要想赢得市场份额,只有抢占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制高点,不断创新,才能取得竞争优势。以日益严重的无线干扰问题为例,汉明科技有以下技术创新:

 

       在硬软件中增加射频信号侦测功能,实时监控空中无线信号,寻找优质信道进行切换,时刻保持自身的高信噪比;

 

       内置多阵子矩阵天线,搭配智能天线算法,实时改变天线覆盖区域,有效降低周边无线信号的干扰;

 

       配合LNA(低噪声放大)技术提升AP的接收灵敏度。

 

      创新没有捷径和投机,汉明科技是依靠7年来日积月累的基础经验,以及对产品研发技术平台的大力投入,实现有针对性的技术创新。

 

      产品创新,在路上

 

      先进的武器是打胜仗的基础,没有好产品,再好的技术也体现不出它的价值。为了做好产品,汉明科技从市场入手,深入调研,对终端客户进行前瞻性分析,创新出匹配的产品。比如,医疗行业的零漫游AP“易连”,智慧景区行业需要极简化部署的室外全向天线一体机AP ——Howay2000GWD-OU、室外定向一体机AP——Howay2000GWD-DU,教育行业电子教室所需要的高并发802.11ac AP——Howay2000GIF、无线城市和WiFi运营商大规模跨公网组网专用的云AC——Howay9800等产品。汉明科技拥有完整的WLAN产品线,覆盖了商超、酒店、医疗、教育、景区、煤矿、无线城市等各种应用场景。

 

      解决方案创新,在路上

 

      不仅如此,汉明科技还是一家专业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配合汉明科技无线控制器、无线网管系统、无线运营系统和大数据收集平台实现无线上网安全认证、Portal推送、微信吸粉、客流统计、APP分发与推广、大数据收集与分析等功能。时至今日,国内能够专业提供完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WiFi原始厂商寥寥无几,7年的不懈努力和积累,使得汉明科技成功跻身国内WiFi厂商前列。

 

      最后,引用汉明科技总裁沈文先生的一段话: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信息化时代,要想跟上时代的变化,创新显得尤为重要,“进步缓慢就是倒退”时刻警示着汉明科技一直不断地前进,要敢为天下先,不断地去尝试,不断地汲取教训,总结经验,如此不断地反复,创新无止境,汉明科技一直在路上……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