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汉明科技产品荣获2016中国好WiFi年度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6-12-05 13:23:17】 点击数:【

      11月30日,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又称白马湖峰会)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本届峰会以“为了无线连接的世界”为主题,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猛科技承办、政府协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中国WiFi产业基地特别支持。作为本年度最大的WiFi行业峰会, 白马湖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导、技术专家、企业CEO以及相关行业精英参加。

 

现场图1.png

 

      同时,2016第三届中国好WiFi年度评选颁奖仪式也同期举办,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委多个环节对入围企业的创新产品进行打分,并参考媒体评审意见。最终,汉明科技室外全向天线一体化AP—Howay2000GWD-OU凭借多项技术优势获得“中国好WiFi-2016年度WiFi创新产品”奖,得到专家评委和网络票选的一致认可。此外,汉明科技还出席了好WiFi热点联盟成立仪式,并得到现场授牌成为联盟成员。

 

好WiFi名单.png

辛总领奖.png

683220365481973161.png

授牌仪式.png

     

      汉明科技室外全向天线一体化AP的产品特点:

 

          1、 高带宽,最高速率达1.2Gbps

 

          2、 支持高密用户连接

 

          3、 支持瘦AP独立生存模式

 

          4、 内置高增益全向天线,覆盖范围广,无线信号强

 

          5、 支持非法AP侦测与反制、支持RRM功能

 

          6、 室外防尘防雨防雷,IP66防护等级

62839715680891270.jpg

      一直以来,汉明科技都坚持创新驱动,依托自身研发优势,基于室内外智能一体化AP、集群管理的云AC、WIFI定位和WIFI大数据等技术,深入推动WLAN领域的建设和发展。此次峰会上对汉明科技的认可,是对我们这些年坚持创新的一个奖励,此后,我们将继续以创新为指导,从现有资源出发进行技术攻关,深耕WLAN领域的发展。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