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云动力&赋能—汉明科技携手合作伙伴助力零售实体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6-06-27 13:55:45】 点击数:【

赋能.jpg

      2016年6月23日,由移动互联网领域行业领导者——我答答科技联合全球云计算平台领导者阿里云共同主办的“云动力赋能-实体零售再升级”峰会在福建石狮盛大举行,我答答、阿里云、驻云科技、旷世科技、汉明科技、达观数据六个不同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围绕中国实体零售再升级的话题,从云平台-云计算-O2O交互-人工智能-数据采集-数据预测,向与会企业分享了各自领域的解决方案。汉明科技做为WiFi数据采集领域的佼佼者,发表了关于智慧门店云AP和大数据采集的精彩演讲。

合照.jpg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正深刻改变着传统的生产方式、消费方式、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不仅带来了O2O线上模式的更新,就连传统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正在形成“O2O线上线下共建共融”的新局势。在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大数据战略的新常态下,在互联网+浪潮下,WiFi做为一个新的数据流量入口,也正在打造商业的自循环系统,吸引了众多业界大咖的关注和投资。

 

      正如汉明科技华南区销售总监骆海昌所说,“WLAN几乎无处不在,但是WLAN不是简单的连接网络。作为一家专业的企业WLAN原厂硬件设备提供商,汉明科技智慧门店云AP无线解决方案结合零售实体的现状,突出设备维护的统一性和数据采集的全面性,采用终端接入AP统一管理,统一维护,统一配置,统一升级的四统一原则,零售门店可以做到即插即用,减少了企业的运维和运营成本。其WLAN技术可以为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微信线上营销吸粉,也可以下载专属移动APP应用,依托智慧门店云AP,依托先进的定位算法,进行大数据的挖掘与收集,无线盘点,助力门店客户流,这些功能相互服务与支持就会形成一个强大的商业闭环。”

骆海昌.jpg

小蜜蜂.jpg

                         

                                                       其他与会嘉宾就“云计算/大数据”也做了精彩演讲:

 

主办方我答答:O2O助力实体零售门店再升级

我答答.jpg

 

阿里云:云计算,大数据助力在公共云上构建企业服务

阿里云.jpg

 

驻云科技:化云为雨,助力传统零售行业拥抱互联网+

驻云科技.jpg

 

达观数据:大数据推动企业智能化营销

达观数据.jpg

 

旷世科技:人工智能视觉技术强势助力打造智能零售商业场景

旷世科技.jpg

 

      这是一场科技领域冠军企业的峰会,更是一场零售终端的变革升级盛宴,科技驱动变革,行业领导者的精彩分享,为我们呈现出未来零售的场景,一家实体零售企业应用了驻云科技的云构架,架设在阿里云,接入汉明科技的WLAN系统,应用了旷世科技的人工智能化场景,使用了我答答的O2O系统,然后用达观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各个应用系统相辅相成,形成零售生态圈,这也必将是未来零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汉明科技将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助力零售终端再升级。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