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邀请函】走进WiFi+时代 ——2016汉明科技渠道巡展(上海站)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05-09 11:08:57】 点击数:【

 尊敬的阁下:

汉明科技作为国内最主流的自主品牌专业WLAN原始厂商,我们始终聚焦WLAN技术领域创新,以WLAN全系列的产品和应用软件为基础,已经成为专业的无线应用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酒店、教育、医疗、物流、金融、商业场所、智慧城市等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获得客户的认可。

WLAN已经不仅是一种无线接入的途径,更成为移动互联、广告推送、大数据挖掘信息收集的窗口,已经成为客户抢占的移动互联网入口,汉明科技最新推出的“WiFi+解决方案”融合了“无线上网+广告推送+位置服务+大数据采集+精准营销”,让合作伙伴拥有WiFi+应用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价值。

本次上海站渠道活动,汉明科技将介绍最新的渠道产品系列,根据市场需求,与大家深入探讨新的解决方案及应用。汉明科技期待与您一起分享共同面对的重大机遇和商业机会。我们衷心希望能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同行,走向成功!             

     热忱欢迎你的莅临! 

 

 

 

议 程 安 排

   时间:2016510日(周二)  下午13:00 1700

  地点:上海斯格威铂尔曼酒店  华府厅(上海市卢湾区打浦路15号)

  联系人:苏坤  15806135522  

 

 

 

     

演讲人

13001330

签到

 

13301400

领导致辞

 

14001415

汉明科技公司介绍

汉明科技副总裁

14151445

渠道新产品介绍

汉明科技研发部总监

14451515

WiFi+行业主流解决方案

汉明科技营销部

15151530

茶歇

 

15301600

智慧城市、运营级WiFi+解决方案

汉明科技营销部

1600~1615

渠道政策介绍

汉明科技渠道部

1615~1635

合作伙伴经验分享

 

16351700

自由交流环节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