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走进WiFi+时代 ——2016汉明科技渠道巡展(北京站)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4-20 09:40:28】 点击数:【

        419日,国内专业无线网络品牌汉明科技在京召开“走进WiFi+时代”2016年全线渠道产品及解决方案媒体发布会,在互联网+国家战略和智慧城市的驱动下,WiFi已经成为政府、教育、医疗、景区、公共区域各行业互联网+和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以新外观、新产品、新服务模式为主题的发布会,让业界再次感受到这个专业无线民族品牌领军互联网时代变革的信心,将帮助用户在2016年拥有“WiFi+”时代的强大动力。

秦秘书长讲话-1.jpg

 

图一 中国WAPI联盟秘书长 秦志强

汉明科技市场营销部总监骆海昌在会上表示:“拥抱云计算和大数据浪潮,深耕行业,聚焦WiFi场景化应用,使汉明科技今天推出的无线网络产品和创新技术,能够迅速在各个领域与用户应用需求无缝融合。”

全场产品发布会主要突出三个全新,一是启动了全新的产品外观设计,遵循当前最流行的极简美学,既做到外观与环境融合又将安装简化到极致,客户只需要两个膨胀螺丝即可完成一台设备的固定安装,滑扣式安装配件,融合壁挂、吸顶、桌面一体化安装方式,让施工和维护都变得更为简单。

 

产品图片-1.jpg

图二 汉明科技新品

 

第二个全新是推出全新的11ac系列产品,包括11ac双频2*211ac双频3*3室内外全系列,适用于酒店、商业、教育、医疗、无线城市等各种室内外无线覆盖应用场景。针对精细化部署场景推出全新的汉明适合医疗和物流的“易连”产品,八爪鱼式的部署,实现一个基站带6-8个无线单元,每个无线单元可以6路天线深入6个房间,实现一套设备管理30-48个房间的精细化部署。

智分产品-1.jpg

图三 汉明科技易连产品

第三个全新是全新的服务模式,利用汉明科技强大的集群部署和云平台业务管理和服务能力,让中小场景用户通过云端服务模式,不用再购买昂贵的无线控制器和专业无线认证系统、数据采集分析系统;即使是一个超市一个门店也一样可以享受到专业级的无线认证、无线管理、无线大数据采集分析服务,让WiFi+服务惠及更多的中小用户,实践汉明科技的愿景“用创新的技术改变人们的生活”。

深入到行业内部场景,更让汉明的解决方案适应WiFi+时代的业务改变,本场发布会同步发布了汉明科技WiFi+酒店、WiFi+教育、WiFi+医疗、WiFi+商业、WiFi+智慧城市、WiFi+无线运营解决方案,在微信营销、大数据采集、零漫游、数据安全等领域,汉明的场景化无线网络方案都做到了洞悉用户需求,让移动互联成为企业业务的强劲引擎。

本次活动渠道部给出大力度返利政策,在北京盛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九州峻峰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渠道合作伙伴积极参与下,围绕技术与产品之间的交流更赢得了与会来宾的积极响应,现场进行了客户签约仪式。

 

代理商签约-1.jpg

图四 渠道合作伙伴签约

长久以来,汉明科技一直致力于企业级无线局域网产品的设计与研发,其产品兼顾无线网络的实用性和性能需求,能够提供既可满足用户需求,又具有强势的价格竞争优势,在各个领域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和服务,为后续汉明渠道发展和合作伙伴增值提供了更大价值,此次会议获得了圆满成功。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