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2015年最后一天,一起来玩“找亮点”
发布时间:【2015-12-31 09:38:33】 点击数:【

 

汉明科技11ac室外设备已经助力多个无线城市建设,使用隐藏式美化安装,以下报道图中汉明科技设备在哪里?大家找下亮点。

 

“无线合肥”首个试点启用 市民逛公园可享20M网速(图)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15123017:56

和平广场.jpg

无线热点嫁接在公安监控杆顶部,节省空间

人民网合肥1230日电(韩震震)123015时,合肥市无线局域网启用仪式在合肥市瑶海区和平广场举行,这是投入使用的首个“无线合肥”试点。随着启动仪式的举行,市民在逛公园时,打开手机连接“HF-WiFifree)”,就可免费上网。

正在这里逛公园的合肥市民周小姐,打开手机连接无线网络时,手机上弹出一个网页,需要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在获取验证码并输入后,她就立即连到免费无线网络。周小姐随机打开一个网络视频,发现网速很快,视频一点都不卡。

“和平广场周边有8个无线热点,每个热点可满足30个人同时在线,平均网速可以达到20M左右。”承建“无线合肥”项目的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线城市事业部总经理任子晖介绍说。

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发展,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免费无线网络,并出现钓鱼网站等安全问题,那“无线合肥”的免费网络安全吗?

“每个市民在联网时,会弹出一个网页,进入我们的安全管理平台获取验证码。这个平台与公安网监部门连接,可以保障市民的使用安全。”任子晖说,如果市民手机在上网时碰到钓鱼网站,平台就会立即发现,并将其屏蔽。

瑶海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强介绍,和平广场试点的投入应用,标志着“无线合肥”的正式启用,瑶海区居民迈入免费信息服务新阶段。到明年6月底,瑶海区将完成210个热点、1328AP(无线接入点)的建设。

“今年,合肥市将率先完成2万个热点建设。到明年将完成8万个,实现合肥市各县区城区全覆盖,并覆盖农村重点区域。”合肥市经信委副主任张作清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无线城市,被誉为“水、电、气、路”之后的第五大城市公共基础设施,能提供随时随地需要的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接入。20156月,《合肥市加快推进公共场所无线局域网建设行动计划(2015-2017年)》出台,为“无线合肥”项目建设确立了时间表。

根据计划,项目建成后,在各级政府部门的行政服务大厅、公园景点、公立医院候诊区、文体场馆、交通枢纽等人流较为密集、窗口功能突出的重要公共场所等,均可实现免费无线局域网全覆盖。

 

“作为安徽首个无线城市项目,统一认证的安全管理平台在全国也是首创。”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信平介绍,四创电子承担构建城区前段AP点建设项目,以及网络安全认证管理平台。随着和平广场无线局域网的启用,公司将继续高效实现合肥市公共场所WiFi全覆盖。

 

   原文链接:http://ah.people.com.cn/n2/2015/1230/c358266-27436373-4.html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