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汉明科技产品荣获2015中国好WiFi年度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5-12-30 10:25:39】 点击数:【

   “新格局 新生态 无边界”2016中国WiFi产业领袖峰会(简称:白马湖峰会),今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成功举办。本届峰会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猛科技和WiFi圈承办。作为本年度行业最大的年终峰会,白马湖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位行业领导、技术专家、企业CEO以及相关行业精英参加。

  同期“让天下没有难用的WiFi”2015第二届中国好WiFi年度评选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委多个环节对入围企业进行打分,并参考媒体评审意见,汉明科技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定位于WiFi大数据采集中间件)凭借多项技术优势获得2015中国好WiFi年度创新产品奖,得到专家评委和网络票选的一致认可。
图片1.jpg
 
图片2.jpg
  汉明科技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技术优势包括:
  1)多维度的数据采集:涵盖WiFi探针数据、认证行为数据和无线资源数据、用户室内定位数据等;
  2)开放的数据接口:可提供灵活的第三方接口,为用户集成更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和画像提供有效的用户+场景数据信息;
  3)精准的运算和过滤算法:针对IOS8以上苹果操作系统,MAC地址随机化进行特殊识别和算法处理,克服了业界统计误差大的难题。
 
  汉明科技“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能为商业场所提供基于WiFi的增值服务,详细收集顾客认证数据、位置信息、客流信息、逛行轨迹、逗留时长、消费等大数据信息。再对这些收集的大数据信息初步整合,进行分析处理或者以标准化接口出去,最终为业主优化营销提供数据决策依据,目前已经为100多家合作伙伴提供商业无线数据服务。汉明科技是国内最早进行WiFi定位技术开发的公司,从2010年就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展基于WiFi定位技术和算法的研究,并不断优化,拥有多项室内定位和WiFi信息采集专利技术,目前已经是国内WiFi定位和信息采集领域的技术领先者。
图片3.jpg
  经历过2013和2014的快速发展,2015年的WiFi产业更显成熟稳健,所以2015年也被称之为商业WiFi运营的新时代。现在,2015年即将结束,2016年蓄势待发,汉明科技将继续专注于WiFi产品创新和技术领域,为业内提供最好的WiFi产品和基于WiFi的数据信息服务。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