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大数据、入口与智慧酒店——智慧酒店联盟创新经营与应用论坛(上海站)
发布时间:【2015-11-05 13:37:17】 点击数:【

微信1.jpg


酒店业各相关单位及负责人:
 
  大数据作为最热门的词汇之一,目前酒店行业从业者在积极探索通过海量数据的产生、获取、挖掘及整合,使之更好的为酒店管理人员服务,如市场定位、精准营销等、收益管理等。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快速普及,以及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 WiFi已经成为酒店顾客连接互联网最重要的渠道和入口,基于WiFi和移动终端的各种智能化产品和应用也在酒店行业积极推广。通过入口收集大数据再加上智慧酒店的各种软、硬件设施,为酒店顾客提供个性服务。
  本次论坛将讨论如何在同质化竞争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率先打造智慧酒店,成为全国酒店业转型、变革的标杆典范?如何通过互联网入口和大数据更好的服务智慧酒店?如何参与智慧酒店的标准化建设?智慧酒店的价值如何有效的快速体现?由中国智慧酒店联盟主办苏州汉明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大数据、入口,与智慧酒店——智慧酒店联盟创新经营与应用论坛(上海站)”将于2015年11月18日下午在上海举办,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将邀请一批国内外酒店业运营管理、营销、技术方面的专家精英共同为您奉上一场智慧的盛宴。
特此邀请!


中国智慧酒店联盟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日

  一、 主题:

  大数据、入口,与智慧酒店

  二、 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1月18日下午
  地点:上海国信紫金山大酒店四楼紫玉厅(地铁2、4、6、9号线世纪大道站12号出口)


  三、 参会规模及人员范围:


  酒店集团总监级负责人,星级酒店总经理、副总经理及总监,特色酒店总监及负责人,酒店甲方负责人及业主代表。

 

 
       部分拟邀请嘉宾名单:

中国智慧酒店联盟 华美酒店顾问有限公司 万豪酒店管理集团 
万达酒店建设公司 宝龙酒店集团   喜达屋酒店集团 
ONYX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 都喜酒店管理集团 
豪生酒店管理集团 宁波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君澜酒店管理集团
金陵酒店集团 书香酒店集团  衡山集团
华住酒店集团  中国饭店协会   格林豪泰酒管集团

 
  四、讨论内容:


  酒店大数据、入口效应、市场竞争环境、酒店业发展态势、运营模式、新技术在酒店的应用等。
  大数据、OTA、PMS、云科技、智能客房控制、物联网、移动互联网、O2O、自助系统、收益管理系统、大客户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能源管理、无线网络、多媒体客房、智能弱电、智能设备、程控系统、金融支付、酒店设备设施、酒店可跨界合作的商品等;


 

 议程安排
 时间  内容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致辞
 14:10-14:40  智慧酒店联盟演讲
 14:40-15:20   大数据时代智慧酒店的WiFi入口
 15:20-15:40   互动环节
 15:40-16:05  演讲二(主题待定)
 16:05-16:30   演讲三(主题待定)
 16:30-16:50   圆桌论坛
 16:50-17:00  结束致辞

  五、媒体支持


  迈点网、慧聪网、环球旅讯、中国酒店杂志、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易、旅游世界、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等媒体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豪
  电话:18651100603
  邮件:wuhao@hanmingtech.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