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传微软谷歌将合作提供WiFi服务
发布时间:【2014-02-17 11:46:05】 点击数:【

  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谷歌和一些最大的有线技术公司在美国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谷歌和微软都加入了康卡斯特(Comcast)和时代华纳有线推出的WifiForward联盟,这一联盟以扩大公共Wi-Fi接入为目标,将设法游说政府释出更多的频谱用于WiFi网络。
 
       尽管LTE功能的智能手机开始普及,但思科公司表示美国57%的移动数据流量由WiFi网络承载。并且在未来数年内随着数据使用量的增加,无线网络频谱将变得越来越拥挤。更多的WiFi接入无疑将使得微软和谷歌云端服务更加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还没有任何无线运营商参与WifiForward。现在,Verizon和AT&T的LTE网络都比较成熟,并且目前LTE网络并不拥挤,所以运营商似乎对于WiFi接入少了动力。AT&T曾在特定的阶段修建了32000个Wi-Fi热点,以缓解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机造成的网络压力。但现在,运营商目前要主推4G网络无线接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