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激情跨越 共赢未来---热烈庆祝2014年汉明科技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1-20 16:55:42】 点击数:【

      “丹沙舞动 齐绘未来好宏图;万马奔腾 同唱和谐新乐章”,转瞬间2013年已迈着坚定的脚步离我们远去,而充满希望的2014正在缓缓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公司为了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和付出,在元月18日在渝味轩召开了新春联欢会。 
       汉明科技董事长王振宇先生,总裁沈文先生以及营销与服务部总监明亮先生先后致辞,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劳和付出,同时展望2014的光明前景。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同事及特邀嘉宾在喜庆、祥和、热烈的氛围中,齐聚一堂,共庆汉明科技的龙年辉煌,同谋马年大业!
       由公司各个部门精心组织排练的节目表演,表达对新年的祝福,这些精彩纷呈、好戏连台的现场节目引来不断掌声与喝彩声,摄影师的闪光灯亦闪烁不停,惟恐错过了每一个精彩的镜头。同事们欢聚一堂,小品《IT男》等节目,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阵阵高潮。
      2014年是一个新的起点,也将进入一个更高速发展的时期,汉明人将会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完美的WLAN解决方案。“激情跨越,共赢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携手共赴美好明天!


1.jpg

汉明科技董事长王董致辞

2.jpg

汉明科技总裁沈总致辞

3.jpg

汉明科技营销与服务部总监明总致辞

4.jpg

小品《IT男》

5.jpg

6.jpg

7.jpg

众多丰富的奖品

8.jpg

9.jpg

大家举杯欢庆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