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安全、便捷、商业智能”----2014汉明科技智能wifi渠道巡展(合肥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4-04-02 16:41:48】 点击数:【

“安全、便捷、商业智能”
—汉明科技带您 开启智能WiFi新时代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专业WLAN原始厂商,汉明科技始终聚焦WLAN技术领域创新,以覆盖WLAN全系列的产品和应用为基础,已经成为专业的“无线应用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酒店、教育、医疗、物流、金融、商业场所等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获得客户的认可。
 
        目前在商业场所,WLAN已经不仅仅是一种无线接入的途径,更成为移动互联、广告推送、大数据挖掘信息收集的窗口,已经成为客户抢占的移动互联网入口,汉明科技最新推出的“商业智能WiFi解决方案”融合了“无线上网+信息收集+广告推送+位置服务+精准营销”,让WiFi成为会赚钱的营销工具,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价值。
 
        汉明科技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共同面对的重大机遇和商业机会。我们衷心希望能与各合作伙伴携手同行,走向成功!
 
        Ø    时间:2014年4月11日(周五)  下午13:30 —17:00
        Ø 地点: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三楼九华山厅(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大道6号)
        Ø    联系人:林剑  18621688438 
 

1.jp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