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中心
汉明科技参展SmartShow 2014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4-11-19 15:10:21】 点击数:【

1.jpg

  教育信息化是国家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必然选择。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的现代化,是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战略选择。目前大部分学校都已经基本实现宽带网络有线接入,校园网络基础建设正从有线向“无线时代”迈进,以适应电子书包、随时随地云端接入、视频学习、移动终端学习、碎片化分享互动学习等新型的教学和学习方式。
 
  在中小学教育领域,2012年,上海市即提出了“十二五”期间,全市的大中小学校WiFi全覆盖,支撑电子书包、电子校徽等应用普及。2013年,深圳福田区提出了公办中小学将完全覆盖WiFi。2014年,北京东城区提出未来两年将为区内所有中小学校等教育单位铺设WiFi网络,利用建成的优质课程资源库,教师可以随时随地调用资源库内的教育课件,而学生则可以随时调看资源库内各校、各学科的精品课程,实现优质教育资源更广阔的覆盖。
 
  无线网络的部署可以让师生更自由地接入网络和随时随地访问网络教学平台。目前电子书包、微课,博客、微信圈、QQ群、云个人图书馆等,已成为基础教育信息技术的必要载体,其个性化、分散化、网络化的运行方式与课堂教学结合,带来了我国基础教育方式的急剧变化。无线网络的应用,让学生的学习从室内扩展到室外,从学校移到家庭、社区、博物馆;学习的内容不仅仅是课本、作业本、教辅资料, 社交网站、专题网站都可以成为学生获取知识的工具和平台。
 
  汉明科技作为国内专业的WLAN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12.1-1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SmartShow 2014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展位号:C002)。本次展会上汉明科技将展示其规模商用的“中小学电子书包解决方案”、“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解决方案”、同时展出最新的802.11ac吸顶式产品、300Mbps的新型面板产品等。目前汉明科技无线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市虹口区电子书包项目、苏州区域电子书包项目、成都市委党校、上海新东方等多个学校,覆盖了高校、中小学、职业教育等多类型教育领域,获得客户认可。

2.jpg

汉明科技电子书包项目无线覆盖总体方案

  在上海虹口区部署的20多所小学,汉明科技产品服务于2000多名师生的电子化教学。用平板电脑来教学,效果到底如何?上海首个试水“电子书包”的曹杨试验小学,近日首次举办国际开放日,用成果回应了当初的争议。
 
  在二(5)班的英语课上,顾老师正在教《Tidy up the room》,她制作了一个藏宝图一样的小游戏,同学们高兴地在iPad上点击,寻找房间里的家具。顾老师说,这个小游戏,是她们英语教研组共同撰写开发的。用小游戏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学回答得好,能获得一个虚拟的苹果,到学期结束,孩子们会得到一颗“苹果树”,展示他们最终的努力成果。孩子们点点滴滴的进步,都通过iPad及时地纪录,这对孩子是个很好的激励。语文老师会用iPad教看图识字,很容易记,有时会放段微视频,让他们加深对文章背景的理解。遇到数学难题,同学们会通过QQ群讨论。一位五年级家长,深有感触地说,相比传统教学方式,孩子学习更自主、更自由、更快乐,对老师布置的一些作业,他们会不厌其烦地去做,学习积极性提高很多。

3.jpg

汉明科技展位信息:C002,具体位置如下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