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 > 应用软件系列
  • 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

    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是汉明科技针对单体门店或商业综合体内的WiFi数据进行数据采集和可视化直观展现的数据分析平台。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通过分析WiFi探针数据、认证行为数据和无线资源数据,将其转换成图表、报表和结论,辅助运营方利用数据提高运营管理能力,从而提升整体服务水平。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由汉明科技LinkAll PE1000 定位引擎模块和小蜜蜂数据采集呈现模块组成。

  • 直观化的组织层级分析

    通过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的页面,可以直观化的呈现集团化的分级。

    精准灵活的实时数据统计

    通过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可以实时查看某家店近一小时(整点开始)的数据,以及与昨天相同时段的数据对比。主要包括当前用户客流量趋势,新增客流量,累计客流量,累计停留时长以及AP在线率和AP详细信息等。

    图表化的历史数据分析

    通过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可以图表化的展现出历史数据,通过数量、频率、时间三个维度,直观简洁的显示当前门店的历史数据,为店方决策提供基础数据,提高店方的运营效率。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可以精准统计出历史顾客的客流量,进店次数,进店停留时长,新增顾客数等。

    客流热图

    通过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可以实时展现当前店面的停留热图。停留热图主要依据终端在地图上分布位置的不同,根据各个位置客流量的不同以颜色深浅的方式呈现,可供客户直观的看出各区域的客流分布。

    灵活高效的开放接口和简便快捷的数据转存功能

    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可以提供数据API接口,方便其他平台管理和维护,并可以灵活设定转存时间和路径,快速实现数据转存和备份,提高数据查询、统计效率。

    高效简便的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中间件

    为满足客户上层应用定制需求,汉明科技专门针对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进行优化和裁剪,推出HMBizData100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中间件,满足客户开发上层个性化应用需求。 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中间件安装时会默认安装MySql和MongoDB两种数据库,客户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使用MySql或者MongoDB。

    支持商家店铺独立运营

    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可以基于当前商家,独立设置商家运营平台,基于商家进行AP绑定和数据分析。

    支持基于LBS的微信营销

    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微信营销平台和Howay5000PRS无线运营系统对接之后,商家可以快速完成基于LBS的微信营销系统的配置。用户连上相应SSID并完成认证过程,认证成功的用户,进入特定的区域后会自动收到微信公众号推送的营销信息。

  •  

    基本参数

     

    型号 硬件环境 软件环境
    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100 HMBizData100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中间件--100 CPU: Intel Xeon E5四核及以上内存:8GB及以上
    硬盘:1TB及以上
    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64位及以上版本 .Net Framework4.5 ASP.NET MVC3 IIS安装安装包自带mysql数据库
    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500 HMBizData100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中间件--500 CPU: Intel Xeon E7 六核及以上内存:16GB及以上
    硬盘:2TB及以上
    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64位及以上版本 .Net Framework4.5 ASP.NET MVC3 IIS安装安装包自带mysql数据
    HMBizData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1000 HMBizData100小蜜蜂数据采集平台中间件--1000 CPU: Intel Xeon E7 八核及以上内存:32GB及以上
    硬盘:4TB及以上
    Windows Server 2008 Enterprise64位及以上版本 .Net Framework4.5 ASP.NET MVC3 IIS安装安装包自带mysql数据库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