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 > 无线控制器
  • Howay6000N无线控制器

    汉明科技自主研发的Howay6000N无线控制器产品,是针对行业用户的一款新型的无线控制器,基于多核处理器架构设计,可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多业务扩展能力,具有处理性能高、功能特性丰富等特点。

  • 智能射频管理
    无线控制器内提供自动信道调整功能。通过专有的射频检测和RF管理算法,优化射频覆盖效果。当AP信号受到外界强信号干扰时,通过控制AP自动切换到合适的工作信道以规避干扰信号,保障WLAN通信的畅通。
    瘦AP独立工作模式
    Howay6000N无线设备在瘦AP的模式下,如果AP和AC的通信中断,AP会自动切换为独立工作模式,保持原有用户网络继续正常使用,并可接入认证新的用户。在通信恢复后会自动注册到AC,全程用户无感知。
    支持对非法AP的探测以及反制,对于钓鱼AP以及仿冒AP,可以迅速识别,并通过监控以及反制功能,攻击钓鱼AP使用户无法连接,避免损失。
    支持全网无缝漫游
    Howay6000N基于快速切换漫游技术,真正做到了AP间漫游切换0丢包,切换时间控制在50ms以内,漫游过程中不改变ip地址,无需重认证,可充分满足在医疗、交通行业等实时移动类业务不间断。
    支持集中式和分布式数据转发架构
    AC可灵活地决策无线终端数据由本地转发还是集中转发。AC根据网络的SSID和用户VLAN的规划,决定用户的网络访问数据是否需要先集中到AC进行统一控制转发,还是直接进入有线网络进行本地交换。数据本地转发的优势是将延迟敏感、传输要求实时性高的数据分类通过有线网络转发,在大流量吞吐情况下,可以大大缓解AC的流量压力。
    用户数据加密安全
    支持完整的数据安全保障机制,可支持WEP、TKIP和AES加密技术,确保无线网络的数据传输安全。
    运营级的无线用户接入控制和管理
    基于用户的接入控制是Howay6000N无线控制器产品的一大特色,网络管理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基于用户、SSID的VLAN划分,各VLAN可以分别支持不同的安全策略、认证、加密方式、ACL规则、带宽控制等。
    对于在认证前需要访问的网站,如企业官网或者宣传类网站,可以支持限定用户只能访问特定URL的地址或者不允许访问某些URL的地址,而不仅仅是对IP进行限制,这样可以避免一个URL对应多个IP的情况。
    以上的多种控制策略,都支持基于时间、任意的时间段控制策略,支持每日、每周、每月三种方式循环周期时间控制策略。
    智能负载均衡技术
      汉明科技无线控制器提供基于用户数和流量的负载均衡方式,当AP的负载达到设定的阀值,AC会根据特定的智能控制策略,自动控制新接入的用户到邻近负载低的AP上,同样通过AC的控制,可以将流量较高的AP  上面的用户均衡到负载较低的AP上面,达到一个均衡的网络环境。
    高可靠的备份功能
      Howay6000N支持100毫秒业务备份,AP会同时和两台无线控制器建立CAPWAP链路,一台作为主控制器,另外一台作为备份控制器,但只有和主控制器建立的CAPWAP链路处于工作状态。当主控制器异常down机时,备份控制器和主控制器之间的心跳检测机制可以保证在100毫秒之内检测到主设备的异常,并通知AP将主控制器CAPWAP链路切换,保证控制信号的不间断传送。
    独立射频安全防护
    支持对钓鱼AP的无损检测与反制。在对钓鱼AP进行检测与反制时不占用通信射频资源,无线性能不受损,实现网络体验与安全兼得
    便捷的安装、维护
            在Howay6000N的配合下,汉明科技FIT AP可以实现即插即用,AP设备的管理、控制、配置任务全部由无线控制器来完成,无线网络的管理员不必再对数量庞大的无线接入点进行管理和维护,所有的配置、固件升级、安全策略更新等动作都可以在无线控制器上就可以完成。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