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 > 802.11ax&ac无线接入点
  • Howay2000HPD室内无线接入点

    Howay2000HPD无线接入点是苏州汉明科技(以下简称汉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WiFi6标准的千兆高速无线接入点设备。内置全向天线, 采用MU-MIMO、OFDM、和1024QAM调制解调算法等技术,可提供高达2.976Gbps的无线接入速率,保障了现代大量移动智能终端的最优接入效果。

    Howay2000HPD是专门为酒店、办公室和宿舍无线网络推出的新一代面板AP产品,该产品可在86mm面板盒上安装,以太网口扩展,整机设计简洁美观、部署便捷。

    Howay2000HPD支持WIDS/WIPS攻击检测,对非法设备进行监测、识别、防范、反制,精细化管理控制。

    Howay2000HPD采用多项节能技术,整机最大功耗8W,降低能源消耗。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