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 > 802.11ax&ac无线接入点
  • Howay2000HIX室内无线接入点

    Howay2000HIX无线接入点是苏州汉明科技(以下简称汉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WiFi6标准的千兆高速无线接入点设备。 Howay2000HIX内置全向天线, 采用MU-MIMO、OFDM、和1024QAM调制解调算法等技术,可提供高达5.738Gbps的无线接入速率,保障了现代大量移动智能终端的最优接入效果。 Howay2000HIX具有丰富的射频控制、移动访问、网络安全、多业务支持等功能,可同时提供多种接入模式。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可灵活选择FIT或FAT工作模式,进行独立组网或配合汉明科技无线控制器提供基于零配置的高性能无线移动网络。 Howay2000HIX结合汉明科技无线网络整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实现短信认证、账号认证、一键认证等多种认证方式,非常适合用于医院、校园、酒店、企业和机场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