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 > 家用PoE·AC一体路由器
  • Howay6220N无线控制器

    Howay6220N家庭无线控制器,是依托技汉明科技在企业WiFi领域的多年积累,专门为家庭用户、小型门店等场景而设计多功能PoE·AC一体化千兆路由器。外观精致而小巧,绿色节能低功耗,配置简单便捷。兼顾无线控制器、PoE供电和网关功能。可管理汉明Howay系列的AP产品,具备无线资源管理、WLAN认证和无缝无感知漫游等功能;支持PPPoE、DHCP和静态IP这3种主流的互联网接入,适用于三大主流运营商网络;支持POE功能,可通过网线给无线AP进行远程供电,无需为AP单独部署额外的电源适配器。

  • 主要特性

     

    • Mini身材,轻松放入信息箱

     

          充分考虑家庭用户和小微企业组网需求,小型化机身设计,一手掌控,可轻松放入信息箱/弱电箱。

     

    • 内置AC+PoE功能,简化无线组网

     

          内置AC(无线控制器)功能,既是路由器又是无线控制器,能统一管理最多8台AP,组建无线网络。

          内置标准PoE网线供电模块,仅需一根网线与AP相连,即可独立工作,无需额外电源,布线简单方便。


    • 即插即用,提供更简化管理体验

     

          支持基于微信小程序的界面管理,提供快速配置向导,可自动发现网络中的AP,并对AP进行统一配置和管理,实现AP零配置接入,即插即用,同时支持AP、终端监控,维护简便。

     

    • 二三层无缝无感知漫游

     

          最大支持管理8个AP,提供无缝无感知漫游,用户在AP之间移动时,无需重复认证,快速无缝切换。

     

    • 支持双频导航,提升AP整体性能

     

          大多数无线设备缺省使用2.4G频段接入,而5G频段上却能提供更大的吞吐性能,基于双频导航功能,可引导双频终端优先接入到5G频段,从而将AP整体带宽利用率提升了30%-40%,保证了用户无线上网的高速体验。

     

    • 智能射频管理,提供专业级无线资源优化

     

          支持在工作的同时对周边的无线环境进行扫描。同时提供自动功率和信道调整功能。 通过专有的射频检测和RF管理算法,优化射频覆盖效果。当AP信号受到外界强信号干扰时,通过控制AP自动切换到合适的工作信道以规避干扰信号,保障WLAN通信的畅通。

     

    • 支持多种互联网接入方式

     

           支持PPPoE拨号、DHCP和固定IP互联网接入方式,适用于多场景的网络接入需要。

     

  • 硬件规格

     

     

    软件规格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