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 > 渠道AC系列
  • HowayNFIG-64智能无线网关

    汉明科技自主研发的NetFusion系列智能无线网关,依托于汉明科技在企业WiFi领域的多年积累,专为企业设计的新型WiFi网络架构,集成企业级网关、专业无线控制器、Portal认证系统三大功能于一体,可提供智能无线控制、路由、防火墙、VPN、流控、Portal认证等多种功能,具有高度兼容性、集成性。基于NetFusion系列的无线网关,一台设备可以打造一套完整的企业WiFi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极大的降低了投资成本;同时使运维工作量大大降低,实现故障快速定位,简化了管理难度;零配置上线功能,避免了复杂的部署过程,使施工更省力。 NetFusion系列智能无线网关,继承了汉明科技业界领先的无线控制技术,配合汉明AP产品组成一体化的集中管理无线网络系统,所有AP的管理、控制、配置任务都由无线控制模块集中管理下发,AP零配置即插即用。基于NetFusion智能网关搭建的一体化无线网络系统,集成更多的QOS、安全、漫游特性,充分提高了无线网络的整体服务质量,使多业务承载更为可靠稳定。NetFusion智能网关基于智能管理技术,对每AP的射频环境进行实时监测、管控,从而实现AP功率、信道的自动调节以及基于用户数或流量的负载均衡策略,最大程度的减小对无线信号的干扰,使无线网络的负载能力均衡、稳定。 NetFusion系列智能无线网关,支持企业级网关功能,高性能NAT;支持IPSec和L2TPVPN功能,很好的解决了分支机构到总部的远程接入问题,依靠可视化VPN功能,VPN连接状况和业务流量一目了然;NetFusion支持多线接入、多路负载均衡和线路备份,优化了网络质量,随时保证线路通畅。 NetFusion智能无线网关,支持Portal认证功能,内置账号认证、短信认证、一键认证、微信连WiFi等多种认证功能,支持有线无线一体化认证管理,无需额外搭建认证服务器。此外,NetFusion还支持标准的Portal对接协议,可快速实现与第三方Portal认证计费服务器对接。

  • 专业、安全、便捷的无线管理功能

     

    • 提供对802.11ac AP的管理

     

          NetFusion系列无线网关在支持对传统802.11a/b/g/n AP管理的同时,还可以支持与汉明最新研发的基于802.11ac的AP进行混合组网,从而提供相当于传统802.11a/b/g/n协议数倍的无线接入速率,使无线多媒体应用成为现实。

     

    • 支持汉明智能HAP工作模式

     

          对于“瘦AP+无线控制器”的网络体系架构,当无线控制器发生故障宕机后,AP无法正常工作,导致整个无线网络瘫痪。此时AP会自动切换为独立工作模式,保持原有用户网络继续正常使用,并可接入认证新的用户。在通信恢复后会自动注册到AC,全程用户无感知。

     

    • 即插即用

     

          在多站点网络管理中,远程站点不一定总是能有无线 IT专家在场。汉明智能无线AP能够自动发现NetFusion无线网关, AP零配置即可启用无线网络。不需改变网络现有网络架构,能够和现有的交换机、防火墙、认证服务器以及其他的网络架构无缝集成。

     

           在NetFusion无线网关的配合下,智能无线AP可实现即插即用,AP零配置,AP设备的管理、控制、配置全部由无线控制器来完成,网管人员不必再对数量庞大的无线AP进行单独管理和维护,所有的配置、固件升级、安全策略更新等动作都可通过无线控制器统一下发完成。


    • 丰富的网络运营监控数据

     

          通过NetFusion的可视化监控页面,能够很方便地查看整网的运行状态,为用户提供非常详尽的数据参考。不仅可以通过在线数量,离线数量和部署总数等信息确认整个网络的使用稳定性,而且可以根据在线用户数量较多的 AP确定热点区域,判定网络的使用情况,对于超负荷的设备周边进行补点,让用户的无线体验效果更佳。

     

    • 智能射频管理

     

          NetFusion支持在工作的同时对周边的无线环境进行扫描,并实时反映到可视化管理页面。同时提供自动功率和信道调整功能。通过专有的射频检测和RF管理算法,优化射频覆盖效果。当AP信号受到外界强信号干扰时,通过控制AP自动切换到合适的工作信道以规避干扰信号,保障WLAN通信的畅通。

     

    • 提供精细的无线用户管理和问题排查

     

          NetFusion支持每台AP 8~16个虚拟无线网络,可实现对无线用户的多层次多业务精细管理。每个虚拟无线网络可基于MAC地址和基于IP地址实现不同的接入控制权限,上下行速率限制,与VLAN的绑定,并可实现不同的认证计费策略。对于多个无线网络共存环境下,具有非常实际的使用价值。

     

          同时能够远程监控无线网络中所有AP的实时运行状态,包含但不限于AP在线状态、AP名称、AP位置、MAC、AP型号、软件版本、当前接入用户数、AP上下线情况等等。通过易于理解的AP自定义标记,您可以迅速聚焦到需要加以关注的任意接入点的概况。

     

    • 支持自动升级AP版本

     

          对无线控制器管理下的AP设备,依照配置自动下发命令,自动升级AP设备,减少了网络维护的工作量。

     

    • 运营级的无线用户接入管理

     

          基于用户的接入控制是NetFusion系列无线网关产品的一大特色,网络管理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基于用户、SSID的VLAN划分,各VLAN可以分别支持不同的安全策略、认证、加密方式、ACL规则、带宽控制等。

     

           对于在认证前需要访问的网站,如企业官网或者宣传类网站,可以支持限定用户只能访问特定URL的地址或者不允许访问某些URL的地址,而不仅仅是对IP进行限制,这样可以避免一个URL对应多个IP的情况。

     

          以上的多种控制策略,都支持基于时间、任意的时间段控制策略,支持每日、每周、每月三种方式循环周期时间控制策略。

     

    • 防钓鱼

     

          针对近期越来越多的因为使用公共wifi而导致个人经济损失的安全性问题,NetFusion智能网关支持对非法AP的探测以及反制,对于钓鱼AP以及仿冒AP,可以迅速识别,并通过监控以及反制功能,攻击钓鱼AP使用户无法连接,避免损失。


    • 智能负载均衡机制

     

         一般情况下,无线客户端会根据AP信号强度选择接入AP,这种无控制情况下的接入方式容易导致大量客户端仅因为某个AP信号较强而集中连接到同一个AP上。而同一台AP接入客户端越多,每个客户端分享到的带宽就越窄,从而大大影响客户的使用感受。无线产品可实现灵活多样的智能负载均衡:

     

    - 支持基于流量的AP负载均衡;

     

    - 支持基于用户数的AP负载均衡;

     

    - 支持基于终端信号强度的接入控制;

     

    - 支持对终端的强制漫游控制,引导终端连接到信号更强的AP。

     

    多种认证方式


    • 智能Portal功能

     

          NetFusion系列智能无线网关配合汉明自主研发的智能Portal系统,能够同时支持运营商规范和国际厂商规范的portal协议,拥有强大的兼容性。支持Portal智能白名单,根据实际环境,学习形成URL和IP地址的认证前白名单,使内部安全网络免认证访问等功能成为可能。


    • 支持用户无感知认证

     

           随着各种智能终端的普及应用,无线终端用户对认证机制的易用性和便捷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结合Portal认证和MAC地址认证的机制,NetFusion系列智能无线网关支持用户无感知认证:用户体验改善,首次用户需手动Portal认证,后续使用无感知认证(自动认证); 终端适配较好,适配大部分WLAN终端,无需适配客户端; 认证兼容性较好,兼容现有Portal认证方式。

     

    • 有线无线一体化认证

     

          在支持对无线接入的终端进行Portal认证外,NetFusion系列智能无线网关支持对有线PC进行认证,最大程度上满足了酒店、咖啡厅、企业等场景的接入和营销诉求;相对传统的Portal认证需要无线终端是Open加密方式,NetFusion智能网关的认证系统对WPA-PSK、WPA2-PSK等加密方式接入的终端也可进行Portal认证,提供认证服务同时,解决了Open加密方式的安全隐患问题。

     

    • 微信连WiFi

     

          随着商用WIFI的逐渐兴起,在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或策略接入的方式越来越受到商家的青睐,新一代微信认证首次将Wi-Fi认证授权与微信关注结合到一起,带来了无线认证方式的革新,NetFusion智能网关完美支持腾讯微信连Wi-Fi,有效简化了终端用户上网流程;极大提升了终端用户上网体验,增加微信公众号粉丝,给商家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

     

    64-图片.jpg

     

    • 手机短信认证

     

          最经典的认证方式,没有之一,内置短信认证网关,无需额外搭建服务器即可实现动态验证码认证。用户通过输入手机号获取上网验证码,既减少了蹭网、有效保证用户无线上网安全,同时也为后续精准营销提供了第一手有效资料。

     

    • 支持作为无线控制器,对接友商认证服务器

     

          商业WiFi除提供免费无线服务外,进行用户大数据收集、进行营销推广也是其基本需求之一,通常大数据收集分析功能由更专业的无线运营系统完成,NetFusion可作为NAS设备,完美支持国内运营商Portal认证协议标准,无缝实现同第三方认证服务器的对接,向无线运营系统提供其需要的数据。

     

    稳定、可靠、丰富的企业级网关特性

     

    • 防火墙与VPN,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NetFusion智能无线网关集成了VPN、防火墙、流量控制技术,将高度安全机制、智能联动应用系统、高稳定可靠和灵活方便的管理有机地融合为一体。

     

          NetFusion智能无线网关经过简单配置即可方便地在企业总部和分支机构、移动用户以及合作伙伴之间建立安全的数据传输通道,对传输的数据进行有效的安全保护,是大量分子机构拨入、大量移动用户接入、内网安全保障和专线备份等应用环境下的理想选择。

     

    • 多WAN接入、负载均衡

     

          NetFusion智能无线网关支持多WAN接入,可叠加网络速度,多条线路间可进行线路分流,以实现线路分流,当主线路出现故障后,备用线路顶替主线路工作,保证网络通畅。

     

    • 智能流控

     

          NetFusion智能无线网关能分析网络中活动主机的各种情况,对宽带进行自动调整,保证其他用户顺畅上网,网络空闲时,分段允许用户突破限速进行高速下载,有效利用网络。

  • 项目

    特性

    HowayNFIG-64智能无线网关

    性能规格

    端口数量

    4个千兆以太网口

    1RJ45 Console

    2USB 2.0

    电源输入

    单电源供电

    可管理AP

    256

    最大并发在线用户数

    200

    最大并发连接数

    120000

    每秒新建连接数

    4000

    AP特性

    CAPWAP协议

    APAC之间支持L2/L3层网络拓扑

    AP可以自动发现可接入的AC

    AP支持穿越NAT设备上线

    AP可以自动从AC更新软件版本

    AP可以自动从AC下载配置

    AP模板导入导出功能

    数据转发

    支持分布式转发

    无线

    无线协议规范

    802.11 802.11a 802.11b802.11g802.11n802.11d802.11h802.11i 802.11e 802.11k

    网络安全

    安全认证

    支持802.1x认证、PSK认证、Portal认证等

    支持微信认证、微信连Wi-Fi和二维码认证

    支持用户无感知认证

    支持MAC地址认证

    AAA

    Radius Client

    支持认证服务器多域配置

    支持备份认证服务器

    支持SSID和用户账号的绑定

    加密

    支持64128WEP加密

    支持AESTKIP加密和802.11i多种密钥更新触发条件

    用户隔离

    支持AP上二层转发抑制

    支持虚拟AP(SSID)之间的隔离

    SSID隐藏

    支持

    MAC地址过滤

    支持

    WIDS/WIPS

    支持白名单

    支持静态黑名单

    非法AP

    支持对无线非法APSTA的自动识别和实时监测

    支持对无线非法AP的攻击,强制非法STA下线

    管理

    射频管理

    支持国家代码设置

    支持手动、自动设置发射功率

    支持手动、自动设置发射功率

    支持手动、自动设置工作信道

    支持盲区探测与修复

    支持射频环境扫描,AP边工作边扫描周围的射频环境信息

    支持基于流量和基于用户数的AP负载分担

    支持无线射频干扰监测和规避

    支持隐藏SSID设置

    支持20MHz40MHz80MHz160MHz信道带宽配置

    支持频谱分析

    基于SSIDRadio的用户数限制

    用户在线检测

    用户无流量自动老化

    支持定期关断指定AP的射频口功能

    支持定期关断指定SSID功能

    QoS

    支持基于用户和基于SSID的速率限制,粒度为128Kbit/s

     

    用户配置数据的导入导出和管理

    AP支持个性分组编辑和查看

    AP的上下线记录

    STA的上下线记录

    非法AP的检测和查询

    支持日志告警功能

    支持故障检测

    支持统计信息

    支持本地维护,远端维护

    日志功能

    支持本地日志、Syslog

    BYOD

    终端类型智能识别和基于终端类型的接入控制

    登录方式

    支持Telnet登录

    支持web登录

    可靠性

    HAP

    支持汉明智能HAP工作模式

    综合应用

    无线定位(汉明WIPS定位)

    支持AC配置基于标签的定位和基于通用智能终端(Pad、手机)的定位

    NAT

    11 IP地址映射

    支持

    NN地址转换

    支持

    端口映射

    支持

    基础服务

    DHCP服务器

    内置DHCP服务器,支持下发ACIP

    DNS服务器

    内置DNS服务器,支持DNS代理

    防火墙规则

    ACL规则

    支持基于IP和端口五元组的ACL规则

    限速

    终端限速

    支持基于IP地址的终端限速

    VPN

    IPSec

    支持站点到站点的IPSec VPN隧道

    L2TP

    支持终端到站点的L2TP VPN接入

    认证方式

    账号认证

    支持本地账号密码认证

    短信认证

    支持短信验证码认证

    一键认证

    支持一键认证

    微信连WiFi

    支持微信连WiFi认证

  •  

    HowayNFIG-64智能无线网关彩页V1.0.pdf
    文件类型: .pdf HowayNFIG-64智能无线网关彩页V1.0.pdf (597.76 KB)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