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06-2029
您的位置:首页 > 产品 > 渠道AC系列
  • Howay AC-1024无线控制器

    汉明科技自主研发的Howay AC-1024无线控制器产品,是针对行业用户的一款新型的无线控制器,基于业界领先的多核处理器架构设计,可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多业务扩展能力,具有处理性能高、功能特性丰富等特点。 Howay AC-1024系列无线局域网控制器(左图),提供8个千兆以太网口、2个千兆以太网口、2个千兆光口,最大可管理1024台AP,不支持扩展。 Howay AC-1024无线控制器配合汉明科技AP设备组成一体化集中式管理架构的无线网络系统,所有AP的管理、控制、配置任务都由无线控制器集中管控下发,AP零配置即插即用。基于Howay AC-1024搭建的一体化无线网络系统,相比独立的FAT AP,集成更多的QOS、安全、漫游特性,充分提高了无线网络的整体服务质量,使多业务承载更为可靠稳定。Howay AC-1024基于集群智能管理技术,对每AP的射频环境进行实时监测、管控,从而实现AP功率、信道的自动调节以及基于用户数或流量的负载均衡策略,最大程度的减小对无线信号的干扰,使无线网络的负载能力均衡、稳定。

  • 终端智能识别与BYOD

    采用业界领先的智能终端识别技术,自动识别终端类型以及系统类型,用以适配不同大小的Portal页面,免去了用户多次拖动,调整屏幕的操作,同时还可以为不同终端提供不同的上网策略,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无线体验。

    智能Portal功能

    Howay AC-1024配合汉明自主研发的智能Portal系统,能够同时支持运营商规范和国际厂商规范的portal协议,拥有强大的兼容性。提供多模板Portal页面自定义,支持基于 URL和IP地址的认证前白名单,用户认证前可以访问指定网站。

    支持无感知认证。用户只需认证一次,后续接入无需输入用户名密码,简单便捷。

    支持最新微信连接WiFi认证,通过Portal页面,自动引导用户完成微信连WiFi认证和微信吸粉。

    与时俱进的认证方式

    随着商用WIFI的逐渐兴起,在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或策略接入的方式越来越受到商家的青睐,配合汉明专业的认证系统,可以选择看广告、短信、二维码、微信等方便易用且又具有营销功能的认证方式提供给用户,用户在得到更好服务的同时商业也获得了推广和后续营销的效益。

    智能射频优化

    无线控制器内提供自动功率和信道调整功能。通过专有的射频检测和RF管理算法,优化射频覆盖效果。当AP信号受到外界强信号干扰时,通过控制AP自动切换到合适的工作信道以规避干扰信号,保障WLAN通信的畅通。

    支持黑洞补偿功能,在某个AP出现故障时,能够自动加大周围AP的功率以保障覆盖效果。

    支持对非法AP的探测以及反制,对于钓鱼AP以及仿冒AP,可以迅速识别,并通过监控以及反制功能,攻击钓鱼AP使用户无法连接,避免损失。

    瘦AP独立工作模式

    Howay AC-1024无线设备在瘦AP的模式下,如果AP和AC的通信中断,AP会自动切换为独立工作模式,保持原有用户网络继续正常使用,并可接入认证新的用户。在通信恢复后会自动注册到AC,全程用户无感知。

    支持全网无缝漫游

    Howay AC-1024基于汉明科技HACIP快速切换漫游技术,真正做到了AP间漫游切换0丢包,切换时间控制在50ms以内,漫游过程中不改变IP地址,无需重认证,可充分满足在医疗、交通行业等实时移动类业务不间断。

    支持分布式/集中式数据转发架构

    基于业界领先的数通技术,用户数据可以直接进入有线网络进行本地交换。数据本地转发的优势是将延迟敏感、传输要求实时性高的数据分类通过有线网络转发,在802.11n的大流量吞吐情况下,可以大大缓解AC的流量压力。

    运营级的无线用户接入控制和管理

    基于用户的接入控制是Howay AC-1024无线控制器产品的一大特色,网络管理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基于用户、SSID的VLAN划分,各VLAN可以分别支持不同的安全策略、认证、加密方式、ACL规则、带宽控制等。

    对于在认证前需要访问的网站,如企业官网或者宣传类网站,可以支持限定用户只能访问特定URL的地址或者不允许访问某些URL的地址,而不仅仅是对IP进行限制,这样可以避免一个URL对应多个IP的情况。

    以上的多种控制策略,都支持基于时间、任意的时间段控制策略,支持每日、每周、每月三种方式循环周期时间控制策略。

    智能负载均衡技术

    汉明科技无线控制器提供基于用户数和流量的负载均衡方式,当AP的负载达到设定的阀值,AC会根据特定的智能控制策略,自动控制新接入的用户到邻近负载低的AP上,同样通过AC的控制,可以将流量较高的AP上面的用户均衡到负载较低的AP上面,达到一个均衡的网络环境。

    高可靠的备份功能

    Howay AC-1024支持毫秒级业务备份,AP会同时和两台无线控制器建立CAPWAP链路,一台作为主控制器,另外一台作为备份控制器,但只有和主控制器建立的CAPWAP链路处于工作状态。当主控制器异常down机时,备份控制器和主控制器之间的心跳检测机制可以保证在100毫秒之内检测到主设备的异常,并通知AP将主控制器CAPWAP链路切换,保证控制信号的不间断传送。

    便捷的安装、维护

    在Howay AC-1024的配合下,汉明科技FIT AP可以实现即插即用,AP设备的管理、控制、配置任务全部由无线控制器来完成,无线网络的管理员不必再对数量庞大的无线接入点进行管理和维护,所有的配置、固件升级、安全策略更新等动作都可以在无线控制器上就可以完成。

  •  

    物理参数

     

     项目 Howay AC-1024
    尺寸mm 440×316×44mm
    标准最大重量 <5kg
    管理端口 1个Console口(RJ45)
    业务端口描述 8个10/100/1000M电口;
    2个SFP千兆光口
    输入电压 AC:
    额定电压范围:100V~240V AC;50/60Hz
    最大电压范围:90V~264V AC;47/63Hz
    工作环境温度 -10℃~55℃
    工作环境相对湿度(非凝露) 10%~95%
    存贮温度 -40ºC~70ºC
    存贮湿度 5%~ 95%(非冷凝)
    安全规范 UL 60950-1
    CAN/CSA C22.2 No 60950-1
    IEC 60950-1
    EN 60950-1/A11
    AS/NZS 60950
    EN 60825-1
    EN 60825-2
    FDA 21 CFR Subchapter J
    EMC ETSI EN 300 386 V1.3.3:2005
    EN 55024: 1998+ A1: 2001 + A2: 2003
    EN 55022 :2006
    VCCI V-3:2007
    ICES-003:2004
    EN AC-10240-3-2:2000+A1:2001+A2:2005
    EN AC-10240-3-3:1995+A1:2001+A2:2005
    AS/NZS CISPR 22:2004
    FCC PART 15:2005
    MTBF >30年(25℃)

     

    软件特性列表

     

    项目 Howay AC-1024
    性能参数 用户接入能力 20480
    License步长 32
    AP接入数量 1024
    MAC地址表数量 32K
    ARP 6K
    ACL 3K
    VLAN数量 4K
    路由表项数量 8K
    DHCP IP 地址池数量 512
    网络互连 802.1局域网协议 802.1p、802.1q、802.1x
    802.11局域网协议 802.11、802.11b、802.11a、802.11g、802.11d、802.11h、802.11i、802.11e、802.11n
    CAPWAP协议

     

    AP和AC之间支持L2/L3层网络拓扑
    AP支持穿越NAT设备上线
    AP可以支持DNS、DHCP Option 43、Option 60自动发现
    AP可以自动从AC更新软件版本
    AP可以自动从AC下载配置
    AP模板导入导出功能
    支持集中式转发
    支持本地转发
    支持在断开AC时瘦AP独立工作(HAP)

     

    漫游 支持二、三层漫游
    IP应用 Ping、TraceRT、DHCP Server、DHCP Client、DHCP Relay、DHCP Snooping、DNS Client、NTP、Telnet、TFTP Client、FTP Client、FTP Server
    IP路由 静态路由、动态路由(OSPF)
    端口聚合 支持
    安全规范 安全认证 配合汉明自主研发的智能Portal系统,支持802.1x认证、PSK认证、Portal认证等
    配合汉明自主研发的智能Portal系统,支持微信认证和二维码认证
    AAA Radius Client
    支持认证服务器多域配置
    支持备份认证服务器
    支持SSID和用户账号的绑定
    加密 支持64、256位WEP加密
    支持AES、TKIP加密和802.11i多种密钥更新触发条件
    用户隔离 支持AP上二层转发抑制
    支持虚拟AP(多SSID)之间的隔离
    报文过滤 支持
    广播抑制 支持
    SSID隐藏 支持
    MAC地址过滤 支持
    CPU防攻击 支持
    WIDS/WIPS 支持白名单
    支持静态黑名单
    非法AP、STA 支持对无线非法AP、STA的自动识别和实时监测
    支持对无线非法AP的攻击,强制非法STA下线
    射频管理 支持手动、自动设置发射功率
    支持手动、自动设置工作信道
    支持自动调整传输速率
    支持黑洞补偿
    支持基于流量和基于用户数的AP负载分担
    支持定期关断指定AP的射频口功能
    支持定期关断指定SSID功能
    QoS 支持基于用户和基于SSID的速率限制,粒度为256Kbit/s
    支持WMM(802.11e)
    支持User Profile
    可维护性 网络管理 SNMP V1/V2
    WEB管理
    AP/AC版本的导入导出和管理
    用户配置数据的导入导出和管理
    AP支持个性分组编辑和查看
    AP的上下线记录
    STA的上下线记录
    非法AP的检测和查询
    支持日志告警功能
    支持E-mail告警功能
    BYOD 终端类型智能识别和基于终端类型的接入控制
    设备管理 支持Console口登录
    支持Telnet登录
    支持web登录
    可靠性 ms级别1+1双CAPWAP热备
    支持DHCP热备
    支持瘦AP独立工作
    支持热补丁模式,不重启设备更新软件
  •  


关注我们